广东警方缴获含“三聚氰胺”制品酸奶片糖12吨

2014-08-07来源 : 互联网

东莞万江冲击出产发卖冒充“金龙鱼”食用油案 广东广东公安厅供图 摄

广东省公安厅30日进行的新闻发布会披露,2014年以来,广东省公安厅将冲击食物药品和制售假犯罪列为**整*步履之一,连克大案,成功侦破潮州市博大食物有限公司**出产、发卖不合适食物平安尺度食物案,查扣该公司出产的含有“三聚氰胺”的制品酸奶片糖12.05吨,半制品酸奶片糖13.5吨。

广东省公安厅副厅长何广平介绍称,该厅日前摆设潮州市警方查处潮州市博大食物有限公司**出产、发卖不合适食物平安尺度食物案,成功抓获出产、发卖含有“三聚氰胺”的酸奶片糖的经营者杨某武,查扣该公司出产的制品酸奶片糖12.05吨,半制品酸奶片糖13.5吨。经深切查询拜访,该案属涉及外省多地的重大复杂案件,广东公安厅实时报请公安部倡议了全国集群战争,组织全国12个省市区**摧毁了整个犯罪收集。

别的,东莞市警方日前会同食药监部分成功捣毁平生产发卖假酒窝点,就地抓获2名犯罪嫌疑人,查获冒充轩尼诗百乐廷、蓝带马爹利等5个品种洋酒1079瓶和冒充五粮液、赖茅等4个品种白酒621瓶(合计价值250多万元),压盖机4台,以及空酒瓶、标签、洋酒添加剂、灌装器具等一多量。

何广平称,成长迅猛的互联网手艺、电子商务和物风行业,在给公众出产糊口带来极**当的同时,也为犯警分子发布广告、联系营业、勾搭串联供给了便当前提,成为冒充伪劣犯罪舒展的主要手段和渠道。广东警方组织各地增强网上放哨,与阿里巴巴等互联网企业及当地*要物流企业增强信息沟通,对淘宝、易趣等大型收集购物平台开展日常监测跟踪,自动从互联网获取犯罪线索,侦破涉及互联网售假犯罪案件75宗,查处违规网站、电商平台64个。5月28日,深圳警方侦破了网上发卖冒充“小米”手机案,涉案金额2000万元。6月17日,深圳成功打失落一操纵无线电广播和互联收集发卖假药的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现场查获不法发卖的药品“三宝胶囊”、“锁阳固精丸”、“回春如意胶囊”和**假药的“强龙胶囊”共约7000余盒,初步统计涉案货值约130万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