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塘厦端失落一熟食加工黑作坊

2014-08-07来源 : 互联网

无任何手续和卫生消毒举措措施,却大举加工卤肉等熟食——昨天,塘厦综合法律分局在该镇林村社区一民房内端失落一个地下熟食加工作坊。

昨天,按照林村城管办供给的线索,塘厦综合法律分局把握到位于林村六岭50号的一间约60平方米的出租民房内有一个卤肉熟食加工作坊,涉嫌从事无证照出产、加工食物。上午11时,分局派出法律人员,结合林村城管办、治安队构成步履法律组,对该出租民房睁开突查。

记者随法律人员来到现场,看到该民房内的卫生前提极差,出产加工出来的卤肉熟食制品和半制品随意堆放在地上,不时有苍蝇回旋,且无任何粉饰防护和消毒杀菌举措措施。

经营者未能供给《个别工商户营业执照》和《食物出产许可证》等相关证件,属于从事无证照出产、加工食物行为。法律人员就地依法取缔了该地下加工厂,并依法暂扣冰箱2台及卤肉熟食一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