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种辣椒酱好吃-最好吃的辣椒酱-最下饭的辣椒酱

2014-08-07来源 : 互联网

导语:白富美食评家殳俏评价酱菜为“最让人觉得意味悠长的食物”,因为其掌握人心人口的威力徘徊于两个极端,人大富时会觉得酱菜美味,而人极贫时也会觉得酱菜美味。 那么常见的辣椒酱哪个品牌好吃,最下饭呢?



白富美食评家殳俏评价酱菜为“最让人觉得意味悠长的食物”,因为其掌握人心人口的威力徘徊于两个极端,人大富时会觉得酱菜美味,而人极贫时也会觉得酱菜美味。说白了这是种将社会各阶级一网打尽的食物,它的可爱之处也正是如此,大家都渴望买到一份味道饱满、佐粥下饭两相宜的完美酱菜,享受美味的机会从没有这么均等。


南方都市报《美食周刊》记者在深圳不同消费档次的中高平超市共选取15种酱菜进行试吃和测评。因为酱菜种类庞大,此次测评则选取酱菜队伍中最庞大的一支———辣椒酱,至于泡菜以及罐头类可能会在之后推出系列测评。


南都记者通过咨询超市工作人员,由他们根据日常的销售情况推荐15个品牌,再由这个品牌中选出货架上余货量最少,也就是最受欢迎的种类。这其中有内地经典的“老干妈”,也有台湾名品的“度小月”,材料里有猛烈的纯辣椒,也有各种蔬果的辣椒泡菜大混合,想要找出一套严格的标准并不容易。不过从榜单对诸位的实用角度考虑,我们会把各式辣椒酱搭配米饭的食用综合感受记录下来,并且由记者分别打分,取平均数值。同时将辣椒酱菜的配料以及辣度作为辅助数值提供给读者。


那个和你味蕾一拍即合相伴终身的下饭辣椒酱,也许就在这份榜单中。


深圳商超辣椒酱口味TOP15


No.1茂德公南派香辣鱼仔辣酱

No.2饭扫光麻辣什锦辣酱

No.3宁记金钩辣酱

No.4老干妈精致牛肉末豆豉油辣椒辣酱

No.5度小月金钩朝天椒辣酱


No.6老骡子豆瓣朝天辣椒酱

No.7八九灯笼辣椒酱

No.8李锦记蒜蓉辣椒酱

No.9饭扫光香辣酸菜酱

No.10中味金椒酱


No.11红翻天纯鲜剁椒酱

No.12海天蒜蓉辣酱

No.13露沙士泰式辣椒酱

No.14老干爹牛肉末豆豉油辣椒酱

No.15狼人红油豆瓣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