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袭粤 京广线限速运行致部门列车晚点

2014-08-08来源 : 互联网

韶关8月7日电 继6日暴风暴雨为连日高温的广东大部地域带来清冷后,7日19时许,广东北部城市韶关再次遭遇暴雨袭击。记者雨中在韶关火车站采访获悉,因为雨势太大,造成京广铁路粤北段列车限速运行,至记者发稿时止,仍有部门列车被迫障碍在英德至韶关区间的铁道上。

闷热了一成天的韶关,在19时摆布再次迎来倾盆暴雨,雨水陪伴着阵阵电闪雷鸣不竭落下。记者在该市南风路上看到,街道两旁有不少树枝,被劈落在雨地里。

19时40分,记者在韶关火车东站候车厅看到,大大的电子显示屏上,发布着不少列车晚点的信息。在出站口,记者见到了正冒雨等待闺蜜的邓凤明,“我在这等了快一个钟头了,原本是晚上7点零几分就到的,此刻据说还停在路上”。邓凤明告诉记者,她的老友从广州到韶关玩,大师约好吃晚饭的,此刻估量只能吃宵夜了。

记者于20时30分德律风采访了邓凤明的伴侣、滞留在火车上的余万灵。余万灵焦急地说,她乘坐的K64次列车刚过英德不久,就于19时停在一个小站四周。“到此刻车还一动不动,车上广播通知,是因为前方暴雨造成大量列车限速运行,所以姑且泊车,列车员说前方停了良多车,要慢慢来。”

暴雨暴风雷电不单致使列车晚点,同时摧毁了不少树木。记者从位于韶关的千年古寺南华寺领会到,持续两日的暴雨,令寺内不少古树名木蒙受摧残。

据韶关市景象形象局当日发布信息称,8日仍有暴雨雷电,提醒市民防范泥石流、山洪暴发等。

20时50分,记者再次拨通余万灵的德律风,获知列车仍然障碍路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