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挖眼男童下月入读瞽者黉舍 港大夫奖饰其心态好

2014-08-08来源 : 互联网

8月7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网站报道,客岁8月被人挖去双眼的山西男童郭斌,安装义眼后康复进度杰出,下月将到瞽者黉舍上学,来岁初将进修利用“电子眼”。

小斌斌在怙恃伴随下,今早到深圳的眼科病院复诊,并即场测验考试利用俗称“电子眼”的舌头导盲仪。小斌斌带着有摄影功能的眼镜,并用口含着传感器,影像讯号便会透过舌头神经传递到大脑的视觉皮层,令小斌斌看到二维影像。

香港眼科大夫林顺潮暗示,小斌斌在安装义眼后首年进度杰出,包罗用两种分歧体例安装的两只义眼,都没呈现排斥,小斌斌的双眼外观不错,和泛泛人没有别离。他又指小斌斌的心理状况很好,可与其他孩子游戏,很是活跃,对他的环境很对劲,整体评估及心剃头展都很好。

林顺潮指出,小斌斌在三礼拜前于北京接管舌头式电子导盲仪利用第一阶段培训,固然小斌斌进修有用果,但因为集中力不高,结果一般。他指,小斌斌会先在武汉瞽者黉舍上课,熟悉情况后,来岁初再为利用导盲仪作培训。

林顺潮又引述小斌斌母亲对劲导盲仪利用结果,她曾看见小斌斌可以在操场上走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