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老总以高额分红为诱饵借万万 失联五年后就逮

2014-08-08来源 : 互联网

广州8月7日电 湖南郴州女子李某几年前以投资公司可以高额分红为名,向伴侣匡某先后借钱一万万元人民币后“失联”。本年8月7日,当她从广州乘坐高铁返回郴州西站时,被广州铁路公安局衡阳公安处民警查获。

据广州铁路警方7日传递,2007年3月至2009年6月时代,李某以投资办商业公司为由,向伴侣匡某借钱,承诺匡某以出资金额的几多入股,每年享受15—20%的高额分红。在股份和高额分红的诱惑下,匡某不仅向亲友老友告贷,甚至向银行担保贷款,累计给李某告贷一千余万元。2009年6月今后,李某改换手机,落空联系。上当的匡某在这几年间共向银行贷款和民间告贷付息高达300余万元。无奈之下,匡某向公安机关报案。李某涉嫌诈骗被通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