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靴秋冬必备!LV秋冬女靴你爱哪款?

2014-08-08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冬天总能跟长靴扯上关系,一双简简单单的长靴配上短裙大衣,就能营造出时尚的街拍效果。2014年秋冬,世界**品牌老大LV(路易威登)推出多款长靴新品,古老**的工艺加上现代时尚的设计,能让每个拥有的女生都自信美丽地度过严冬,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道路。


LV(路易威登)2014年秋冬长靴新品

SPLASH 橡胶长靴是今年LV的创新之作,**的橡胶加上LV**的印花图案。让人过目难忘。

价*:3450元

LV(路易威登)2014年秋冬长靴新品

区别于传统的长靴,LV家今年的ZIPPY长靴采取了*特的设计。当然,价*也是很美丽的。

价*:15500元

LV(路易威登)2014年秋冬长靴新品

FRONTIER的及膝长靴用了黑的**毛毛包边,让普通的长靴有了不一样的魅力

价*:17800元

LV(路易威登)2014年秋冬长靴新品

ONLY YOU长靴刚好到膝盖的位置,能很好地修饰小腿的线条。让比例看起来更修长。

价*:16600元


猜你喜欢:


闪闪惹人爱 UGG雪地靴新品来袭!

短靴or机车靴 Jimmy Choo新品来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