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与苹果终结美国以外地区专利诉讼大战

2014-08-08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时间8月6日上午消息,据路透社报道,三星电子公司发言人周三表示,该公司和苹果公司同意缩小其**法律大战的范围,撤销美国以外地区的**诉讼。

三星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双方的约定不涉及任何授权协议,两家公司将继续在美国对簿公堂。”

过去三年,**智能手机**者苹果和三星已经在**各地的**展开**诉讼大战,双方都指责对方侵犯了自己的手机及其他移动设备**。

三星发言人表示,两家公司已经同意**在九个国家的**纠纷,并没有具体说明为何仍要继续在美国对簿公堂。

今年5月,美国**认定三星侵犯苹果三项**,陪审团要求三星向苹果支付1.196亿美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