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旋肉碱什么时候吃最好 左旋肉碱怎么吃 左旋肉碱的副作用

2014-08-08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减肥人士可能会对左旋肉碱比较熟悉,它在2003年被**肥胖健康组织认定为*******的减肥营养补充品。你知道左旋肉碱什么时候吃*好吗?左旋肉碱怎么吃?左旋肉碱的副作用有哪些?下面就由小编来为你一一解答。


左旋肉碱什么时候吃*好
左旋肉碱,Left-肉毒碱,别称L-肉毒碱、维生素BT,化学名称β-羟基γ-三甲铵丁酸,是一种白色晶状体或白色透明细粉。左旋肉碱极易吸潮,稳定性较好的可在pH3~6的溶液中放置1年以上,能耐200℃以上的高温及具有较好的溶水性和吸水性。左旋肉碱的研究始于20世纪初期。1905年,俄国人Gulewitsch和Krimberg从肉类提取物中发现了L-肉碱,自此以后,各国科学家进行了深入的研究。早期的研究发现,L-肉碱是一种类维生素营养素,并将其命名为维生素Bt。而事实上,碱的化学结构类似于胆碱,与氨基酸相近;另外,由于一些动物可由自身合成来满足肉碱的需要,因此认为肉碱不是维生素,但习惯上仍将其称为维生素BT。美国科学院的食品与营养委员会广泛审查了有关左旋肉碱的研究,在1989年做出结论“左旋肉碱不是一种必须的营养成分”,也就不需要“推荐摄入量”。1985年在芝加哥召开的**营养学术会议上,将左旋肉碱指定为“多功能营养品”。
禁食、素食、剧烈运动、肥胖、怀孕、男性不育、吃未强化肉碱的配方食品的婴儿等人群容易缺乏肉碱。膳食中赖氨酸、维生素及铁含量低也导致肉碱的缺乏。许多病人如心脏病、高血脂症、肾病、肝硬化、营养不良、甲状腺功能低下以及某些肌肉和神经性疾病等,其肉碱水平普遍低下。左旋肉碱的补充主要依靠外源性补充,而且补充肉碱的重要性不亚于补充维生素和矿物元素。
医生建议:左旋肉碱在早上及睡前服用容易产生副作用,*好是在饭前服用,服用1小时以后配合有氧训练,减脂效果*明显。

导语:减肥人士可能会对左旋肉碱比较熟悉,它在2003年被**肥胖健康组织认定为*******的减肥营养补充品。你知道左旋肉碱什么时候吃*好吗?左旋肉碱怎么吃?左旋肉碱的副作用有哪些?下面就由小编来为你一一解答。


左旋肉碱怎么吃
左旋肉碱服的用方法比较简单,按照说明书规定剂量来使用即可,但是,在使用左旋肉碱的同时,一定要结合适度的有氧运动,只有有氧运动才能左旋肉碱的减肥效果得到极致的发挥。只想依靠左旋肉碱而不运动的做法,只适用于少数的几个人,而这也达不到理想的减肥效果。
1、饭前饭后半小时都可以服用,应该注意的是*好不要在睡前一小时之内服用,以免左旋肉碱能量过剩影响睡眠质量。
2、服用量:目前认为安全范围在1000毫克/日~5000毫克/日,服用时不要同时服用大量氨基酸,因为氨基酸可能影响左旋肉碱的吸收。
3、左旋肉碱发挥作用是在服用后1小时~6小时,因此,用1小时以后配合有氧训练,减脂效果*明显。
4、服用左旋肉碱会影响睡眠质量,所以不宜在睡前服用。
注意事项
1、除了正确服用左旋肉碱外,还需要注意多喝水,尽量安排在白天服用,能在运动之前一小时服用是*好的。
2、服用左旋肉碱期间,不要服用大量的氨基酸,以免左旋肉碱不被人体吸收,造成浪费。

导语:减肥人士可能会对左旋肉碱比较熟悉,它在2003年被**肥胖健康组织认定为*******的减肥营养补充品。你知道左旋肉碱什么时候吃*好吗?左旋肉碱怎么吃?左旋肉碱的副作用有哪些?下面就由小编来为你一一解答。


左旋肉碱的副作用
左旋肉碱不是减肥药,它的主要作用是运输脂肪到线粒体中燃烧,是一种运载酶。要想用左旋肉碱减肥,必须配合适当的运动,控制饮食。
不健康减肥方式:
使用各种减肥药和不健康的针灸等来试图遏制自己日益发胖的身材,这样不但容易损害身体以及减肥反弹,严重的还有可能损害寿命或者危及生命。更因为减肥药的市场鱼龙混杂,优劣不一,造成了减肥产品市场的混乱,更是给人们的减肥蒙上了阴影。
而随着健康绿色生活理念的流行,越来越多的人都青睐于天然的减肥方法,常见的天然减肥有健康减肥运动,天然健康饮食减肥,还有左旋肉碱等无毒副作用的成分以及纯天然中药、果蔬、草本植物等有效成分的减肥产品。其主要原来是减少肠道对食物中脂类物质的吸收,控制人体热量的摄入,防止新的脂肪存储。通过产热的形式消耗原有过多的脂肪,加快脂的代谢速率,使其转化为蛋白质糖,保持身体原有营养成份的平衡,调节人体脂肪和血脂,美体瘦身的功能。
左旋减肥注意事项
左旋肉碱在服用后1—6小时内发挥作用,在这个时间段加大运动量效果*好。目前安全的服用范围是4G/天,服用时不要同时服用大量氨基酸,否则会影响左旋吸收。睡前不要服用左旋肉碱,否则会因兴奋影响到睡眠。在购买肉碱产品时要选购纯度较高的左旋肉碱。
左旋肉碱适宜人群
1.需要减肥瘦身的人群
2.想减肥却害怕有副作用的人群
3.不喜欢大量运动的人群
4.有将军肚的男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