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好吃的餐厅推荐-上海高级餐厅特色美食-商务午餐

2014-08-08来源 : 互联网

导语:中国***的金融办公区,众多**企业云集之地。大众餐饮表现平平,但**酒店和**餐厅依旧提升了整体品质,近十家餐厅提供商务午餐,菜系多样,口味都很有**。

上海:陆家嘴

中国***的金融办公区,众多**企业云集之地。大众餐饮表现平平,但**酒店和**餐厅依旧提升了整体品质,近十家餐厅提供商务午餐,菜系多样,口味都很有**。

**:金茂俱乐部上海餐厅

上海浦东新区世纪大道88号金茂君悦大酒店86楼021-50471234-8690

金茂俱乐部曾经是上海*神秘的餐厅之一,直到现在它还是全世界海拔*高的上海菜餐厅。早年间的会员制令不少人望而止步。不过现在这里已经不再把自己束之高阁,尤其是中午的时间,即便不经预订也会有空位。作为陆家嘴的老牌餐厅,金茂俱乐部承载了许多人的回忆和向往,又因为口味正宗,使得许多商务人士趋之若鹜,对于他们来说,金茂俱乐部的商务午餐,或许是陆家嘴地区*能短时间内领略本帮原味,也是*能在饭局上引出共同话题的选择。

君悦精美冷味碟:


君悦精美冷味碟

金茂俱乐部的两套商务午餐中,各设置了五味冷菜的拼盘,每件两、三口吃完,荤素搭配,口感互补。做法上基本以传统为主,比如醉鸡、油爆虾、熏鱼、酱牛腱、桂花糖醋小排等。

剁椒丝瓜蒸澳带:

热菜中的澳带属于**食材的中式创意做法,做成墩状的丝瓜和带子的形状差不多,颜色配在一起也很好看,在炎炎夏日里能带来些凉意。

导语:中国***的金融办公区,众多**企业云集之地。大众餐饮表现平平,但**酒店和**餐厅依旧提升了整体品质,近十家餐厅提供商务午餐,菜系多样,口味都很有**。


上海:外滩

海派文化的发源地,政府机构陆续从“万国建筑”撤出后,进驻了很多高档酒店、餐厅,以西餐为主。商务午餐的价格偏高,但是无论卖相还是味道,都让人感觉很值得。

**:Pelham's

Pelham's

上海黄浦区中山东一路2号华尔道夫酒店L楼021-63229988

外滩华尔道夫的Pelham's西餐厅*近刚刚更换了主厨,开始烹饪正统的法式菜肴,同时推出的商务午餐出品也一丝不苟,很多在附近工作或正好住在酒店的商务客人,都非常乐意来这里享用一顿法式的舒适午餐,甚至成为餐厅的忠实消费者。餐厅公共用餐区环境简洁,一头是透明立柱式的酒柜,不少好酒都藏在这里,令美酒爱好者们大为欢悦,酒柜后面便是一个很正式包房;另一头是开放式的厨房,与客人之间隔着一道硕大的玻璃墙,大家可以清晰地看见厨师们工作时的场景。

阿拉斯加帝皇蟹肉卷,芒果和黄瓜,辣椒粉,罗勒酸奶汁

阿拉斯加帝皇蟹肉卷,芒果和黄瓜,辣椒粉,罗勒酸奶汁:

前菜的选择不多,但是每一道都非常诱人,**一道以蟹肉为主要食材的,很适合现在这个季节。蟹肉用的阿拉斯加帝皇蟹肉,煮熟后用芒果肉片和黄瓜片层层卷起,卷成一个长条形上面装饰一些三文鱼籽、小香菜和花瓣。搭配的酱汁是罗勒酸奶汁,非常少见,罗勒的香味和酸奶的质感在一起,很会让人误以为是牛油果酱,但是一入口,特殊的草本香味就会令人震惊。辣椒粉的用量极少,基本只起到装饰和微微增加口感的作用。

深海鲈鱼,甜椒,生姜,番茄籽,罗勒,藏红花蒜泥蛋黄酱和松子:

主菜有烩饭、海鲈鱼、羊柳和鸡胸肉,没有热量特别高的牛肉和银鳕鱼,这个比较符合时令,或许到了冬天,就会出现后者了。海鲈鱼煎得恰到好处,丝毫没有变老,配菜和酱汁很精彩,色彩丰富又不喧宾夺主,整个盘子如同一块调色板,气味是混合香料味,口味以微甜为主,一块海鲈鱼可以尝试分几次与不同的配菜组合,很有意思。

导语:中国***的金融办公区,众多**企业云集之地。大众餐饮表现平平,但**酒店和**餐厅依旧提升了整体品质,近十家餐厅提供商务午餐,菜系多样,口味都很有**。


上海:南京西路

上海浦西*高档的消费区兼办公区,近年来这里做了档次上的大力提升。商务午餐还是比较**几家酒店,菜肴以西餐为主,中餐厅为次选。

**:Palladio

Palladio

上海静安区南京西路1376号波特曼大酒店1楼021-62798888

Palladio是上海很老牌的意大利餐厅,当年波特曼风靡上海滩的时候,Palladio就已经存在了。如今,在上海餐饮竞争激烈的现状下,Palladio仍旧拥有着强大的实力,这就得益于厨师的高水准了。餐厅内部是传统的地中海建筑风格,分为两个部分,与很多意大利餐厅一样,商务午餐的前菜是自助式的,客人只需要挑选一道主菜就可以了,当然,你也可以挑选一道特别烹饪的汤作为前菜。自助前菜的内容十分丰富,从海鲜、火腿到芝士、蔬菜色拉都有,还有不少西式的小菜,如果你都尝一遍的话,再吃一份主菜以及一份甜品就是一项挑战了。

意大利曲奇配巧克力沙司和糖渍水果

意大利曲奇配巧克力沙司和糖渍水果:

餐后的甜品个头还会挺大的,巧克力味道的曲奇沙司很能给人幸福感,旁边围了满满的一圈糖渍桃子片,看来厨师是下了不少工夫的。有趣的是,给男性客人的糖渍桃子片是金黄色的,而女性客人得到的桃子片就是桃红色的了,这个细节所显示出的人性化,在其他餐厅很少能体验到。

意式蔬菜小米汤:

如果你在吃自助前菜的时候还想来点更精致的东西,那么菜单上的那道意式蔬菜小米汤就是唯一的**了。这道小米汤的感觉很像是我们小时候吃的菜泡饭,不过用了西餐的调味手法后,就变得更加浓郁鲜香,质感也厚了不少,看来汤底免不了会动用海鲜和黄油之类。

导语:中国***的金融办公区,众多**企业云集之地。大众餐饮表现平平,但**酒店和**餐厅依旧提升了整体品质,近十家餐厅提供商务午餐,菜系多样,口味都很有**。

上海:淮海路

上海的老牌商业街,酒店餐饮不是非常**,相反有很多口碑不错的社会餐厅,并且因为餐饮竞争激烈的原因,都提供商务午餐。

**:慧公馆

慧公馆

慧公馆上海黄浦区巨鹿路168号4008202028

慧公馆巨鹿路店紧邻淮海中路商圈,主体是一幢颇显气派的洋房,里面众多的房间被设置成包房,*适合商务宴请,私密性非常强。餐厅烹饪的菜肴以粤菜为主,无论是选料、加工,还是烹饪、装盘都很有自己的风格,另外一些上海菜和点心也做得很地道,因为距离众多办公楼比较近,商务午餐的价格也比较实惠,所以附近很多人会选择这里。*受欢迎的是老上海午市套餐,量很足,还能吃到不少高价食材烹饪的菜肴。

黑椒香煎大花竹虾

金蒜粉丝蒸游水活鲍鱼、黑椒香煎大花竹虾粤菜的经典做法:

整只新鲜鲍鱼经过改刀,用炸过的蒜片进行提香,配上粉丝蒸制,香气扑鼻,鲍鱼口感鲜嫩,在中午的套餐里能够吃到,是很不容易的。同样,大花竹虾出现在午市套餐里,也是件令人愉悦的事情。花竹虾开背后,以黑椒和海盐调味,在高温下煎出,维持了虾的原味,虾肉弹牙而鲜美。

招牌黄鱼面、枣泥千层糕:

黄鱼面用东海野生小黄鱼为原料,以黄鱼骨、猪肉和香料经过8小时熬制汤底,将黄鱼炸到金黄酥香,配宁波雪菜粒,令鱼肉嫩滑,面条细滑,汤味浓郁柔和。枣泥千层糕选用河南新郑的鸡心红枣,手工去核切碎,炒制做成枣泥,一层面一层枣泥细心排铺,入口松软即化、口味香滑清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