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总局叫停汽车经销商品牌销售备案汽车销售模式将迎大变革?

2014-08-09来源 : 互联网

8月1日,工商总局宣布下达《关于停止实施汽车总经销商和汽车品牌授权经销商备案工作的公告》,自2014年10月1日起,将停止实施汽车总经销商和汽车品牌授权经销商备案工作,未来从事汽车品牌销售的汽车经销商(含总经销商),按照工商登记管理相关规定办理,其营业执照经营范围统一登记为“汽车销售”。另外,根据工商总局公布的备案名单文件,已将营业执照经营范围登记为“××品牌汽车销售”的汽车总经销商和汽车品牌授权经销商,可以申请变更登记为“汽车销售”。简单地说,未来4S店可以不专卖某一个品牌车型,而是像汽车超市一样,同时经营多个品牌。

虽然新政有两个月的缓冲期,它对我国汽车市场的全面影响还有待进一步评估,但不可否认的事实是,未来汽车销售模式将会发生变化,车市或许将进入一个大变革时代。(林辉莹)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