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门级豪车:告别冲量大战市场静候新丁

2014-08-09来源 : 互联网

对入门级豪华车市来说,今年下半年将是新丁与老将混战的时间。上月,国产**奔驰C级长轴距版宣布接受预订;凯迪拉克国产ATSL近日也即将进入市场,与其兄弟ATS一起参与入门级豪华车的厮杀;而讴歌的新车TLX准备踩着广州车展的音乐上场……目前看来,无论是热门**车型,还是二线阵营的选手,都有不少新品即将揭开价格面纱。

在暴风雨来临前,海面往往是平静的。现在的入门级豪华车市就处于这样的阶段。南都记者走访市场了解到,近期这一细分市场的成交量较为平淡,除几款新车即将上市、引起持币待购的情绪外,车主希望在金九银十期间获得更大优惠,也是市场疲软的一个原因。

车主李**告诉南都记者,她本来打算买一辆30万元左右的新车,可到4S店了解之后,决定一个月后再出手。“新车还没到店,老款车型又清完货,其余车型优惠并不大。”这是李**推迟购车计划的原因。针对客户的这种抱怨,多位经销商表示,目前并非降价揽客的*佳时间。奥迪品牌一位销售总监表示,该品牌的营销策略是在上半年加大A4L的促销力度。“今年我们店要完成500辆A4L的销售任务,上半年已卖出300辆,下半年再卖200辆问题并不大。”因此,奥迪车商目前不需要“割肉”卖A4L,而好几个拥有入门级产品的车商表示,希望把“子弹”留到金九银十的销售高峰期用。

目前看来,宝马的策略与劲敌奥迪有些相反。3系上半年让利并不多,近期则有较大力度的优惠,*高让利15%,现车充足。

目前市场处在平静期,急于下定的客户到哪里去找笋货呢?由于同一品牌不同店的库存量有差异,因此车主只需要多跑几家店,即可摸清行情。另外,新店优惠也很给力。

采写、摄影:

南都记者林辉莹实习生叶可可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