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新能源汽车公益体验活动启幕

2014-08-09来源 : 互联网

8月2日,一场别开生面的“‘绿动羊城’广州新能源汽车公益体验活动”在珠江琶醍正式开启。据悉,本次活动不仅得到了广州市新能源汽车发展工作**小组办公室的指导和支持,也吸引了广州市民的积极响应和参与。

本次活动还隆重发起“低碳出行、由我先行”绿动羊城倡议书,倡议不仅得到了**的大力支持,同时也获得了广州社会各界力量的积极响应。新能源汽车公益体验活动的志愿者王先生对记者表示,“推动绿色出行,不仅仅是**的责任,更是广州市每个企业及市民们应尽的义务,作为广州的一分子,未来我们会通过身体力行,积极践行并广泛传播绿色出行理念。”

在活动现场,广大市民饶有兴致地体验了时尚亲民的新能源汽车众泰知豆,该车是一款融入意大利设计的先锋动力新能源汽车,拥有***创轻量化车身和电动车专用底盘。与走**路线的特斯拉不同的是,知豆凭借其小巧圆融的车身设计、自由灵动的驾乘体验、**的安全**和突出的低碳环保性能,以及城市交通代步解决方案的**定位,使其成为一款亲民电动汽车。

与其它电动车相比,知豆亲民的经济性非常高,体现在:一方面市场指导价为10.88万元,另根据国家2014年新能源城市**政策,知豆可享有国家**3.325万补贴,加上广州市**3.5万元的补贴力度,现广州消费者仅需4.88万元(包含包牌费),即可拥有这款“微行”电动车;另一方面还包括每百公里仅4元的出行成本,故它被民众亲切地称为“平民特斯拉”。

知豆精彩亮相后,一场历时77天,围绕着羊城八景而展开的新能源汽车公益体验活动就此开启。接下来的日子里,广州有龙汽车集团将以七夕为起点,投入100辆知豆新能源汽车,巡游于广州主要知名景点,向市民们传递绿色出行理念。通过此次活动巡游,一定会加深公众对新能源车的了解和认知,这将为新能源车的**与普及打下基础。(梁罗喆)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