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价低且景色美 中国10座宜商宜居的顶级小城(组图)

2014-08-09来源 : 互联网

中国地大物博,有良多景色很美的**小城,它们房价很低,糊口质量高,城镇里面的人热情好客,这些小城是经商和栖身的*选,快来跟着小编一路去看看这些**小镇的美景吧!

**、丽江云南

**、丽江云南的桃花源位于“彩云之南”──云南西北方的丽江,几年前很多人还误将其看成一条小江,此刻可谓盛名在外,结合国就将其确定为世界汗青文假名城。

第二、平遥 平遥

拍古装戏的自然布景 在上一个世纪里,平遥贸易繁荣,门类齐备,几乎包涵了贸易的所有行当的票号、*庄、寺库、**店、绸缎庄、杂货铺以至扇子、灯笼、戏装铺等等漫布于平遥的大街冷巷。平遥也因诺言**而享有“小北京”的佳誉。

第三、延安

延安 永远的圣地延安:固然延何在中国早已妇孺皆知,而且名声在外,但直到今天,延安生齿还不外20万,说它是小处所实不为过。

第四、凤凰

凤凰 沈从文笔下的湘西风情 读过《边城》的人都对翠翠和翠翠糊口的处所留下了夸姣的想象:翠翠清亮如水的脾气和恋情,乡民俭朴奔放的作风,月光下水边的吊谯楼等等。《边城》是自称为“乡间人”的沈从文所作,写的就是湘西的凤凰县。

第五、西昌

西昌 卫星从这里上天 位于四川省西南凉山彝族自*州中部、平和平静河沿岸、成昆铁路线上的西昌,作为中国最大的卫星发射中间,已经陪伴着中国卫星以及其他国度的卫星的多次升空而名闻遐迩。

第十、兴城

兴城 远离工业的海滨小城 从山海关出了关,沿着辽东湾一向北行,**个达到的城市就是兴城。兴城是渤海之滨的古城,亦是新开辟的旅游疗养胜地。

房价低且景色美,看完这中国10座宜商宜居的**小城,你是不是心动了呢?那就从速入手吧!魅力小城等你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