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老赖有点坏    公司存款1500万赖账8万元不给

2014-08-09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韩成良通讯员钟小欣许腾 沈阳一家铝业公司银行存款有1500多万元,却一直拖着该公司东莞分公司焊工刘先生的8万多元工伤赔偿款不给。昨日,南都记者从市第二**获悉,该院法官飞赴沈阳跨省执行,成功划扣8万多元赔偿款,还另外划扣10万元作为对“老赖”的罚款。

据介绍,沈阳该铝业公司在东莞设有分公司,承包了东莞一栋建筑大厦部分设计及安装项目。40多岁的刘先生就在该项目处上班,负责安装铝板。2013年5月,刘上班受伤后被认定为工伤。去年年底刘先生被鉴定为七级伤残。事发后,铝业公司**支付刘先生在医疗期的工资、**赔偿。

今年3月,仲裁部门裁决该铝业公司应向刘先生支付8万余元的工伤赔偿款及工资。但裁决生效后铝业公司一直拒不履行。5月,刘先生只好向市第二**申请强制执行。

二院执行法官接手案件后调查发现,该铝业公司东莞分公司已搬离,**与该公司佛山分公司取得联系,对方答应协商解决,但一直无下文。上个月,**发现该公司总部的沈阳当地银行里竟有1500多万元存款。因担心公司转移存款,执行法官带齐法律文件飞往沈阳,到银行依法成功划扣8万多元执行款。鉴于该铝业公司有能力履行但拒不履行,**向该公司开出了10万元的罚单,也从公司账户划扣。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