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Kitty全程作陪 甜品名叫海绵宝宝

2014-08-09来源 : 互联网

BONBONSHelloKittyCafé处处可见HelloKitty,大人和小孩都会**时间被萌到。惠儿堂七彩营养饭胖胖的哈米猫是哈米堂的主角。妈妈咖喱鸡饭卡撒浓汤

暑假期间,小朋友们不用早出晚归地上学校赶功课,爸爸妈妈们正好可以趁着这段空闲时间带他们去美美地吃上一顿。广州*近有不少新开的主题餐厅,非常适合全家大小一起去Happy,有得吃有得玩,小朋友在里面流连忘返,大人们则忙着用手机拍照,**时间发微博和朋友圈。

BONBONSHelloKittyCafé

跟HelloKitty一起吃布丁

位于珠江新城花城汇南区的BONBONSHelloKittyCafé是广州**家正版Cafe旗舰店,不管是大人和小孩,都会**时间被“萌”到。全店以粉红色调为主,不论是食物、家具、墙纸、餐具甚至纸巾都离不开Hellokitty。店中所有HelloKitty主题商品均为正版授权,除了饼干、巧克力和奶油三大主题区,还有各种限量版纪念品供Kitty迷收藏。*受粉丝欢迎的是店内不同Pose的HelloKitty。光是餐厅里面的椅子,都有巧克力、杯子、蝴蝶结等多种造型。除了大厅外,咖啡厅的*里面还有3间VIP房,一间咖啡色墙上有心形的造型,配合饼干形的桌子以及沙发;一间充满着可爱的粉红色,由马赛克风格的Kitty图形和粉红色沙发,以及奥利奥造型的木桌子组成;一间有大型Kitty天花、奶油3D立体造型且蛋糕甜珠铺满VIP房。VIP房间是供顾客过生日搞派对专用,*大一间可容纳20多人。

[餐饮**]

HelloKitty小布丁:28元

有巧克力和哈密瓜两种口味,果香浓郁,吃起来简直停不了口。

HelloKitty抹茶蛋糕:54元

中间还有一层薄薄的红豆,吃起来,既甜蜜又清爽。

HelloKitty草莓慕斯:48元

虽然没有做成HelloKitty的造型,但上面有六七颗货真价实的草莓。

香蕉太妃热可可、冰焦糖玛奇朵、草莓思慕雪:18-39元

*受小朋友欢迎,杯子上面还有HelloKitty印花,勺子则是HelloKitty造型的,它们是*好的道具,能够满足萌娃们的各种拍照需求。

地址:天河区花城大道89号花城广场南区负一层3001号D01铺

惠儿堂营养主题餐厅

饭后甜点叫“海绵宝宝”,每道菜都是一部动画片

惠儿堂的餐厅就像是一间动物园,这里的椅子都有角的,它们分别是长颈鹿、斑马、小老虎、**豹、犀牛、河马……墙壁上也画着可爱的小刺猬、小鸟、苹果树、猫头鹰。餐具也充满童趣,据说这儿是某家早教中心的附属餐厅,主要做的也是小朋友们的生意。每道菜都是用小朋友熟悉的动画片来命名:“果宝特工”其实就是水果沙拉,“番茄兄弟”是番茄牛肉汤,里面的牛肉还挺多,喝起来酸酸甜甜的,非常开胃。“雪域宝宝”是香煎海鲈,鲈鱼被煎成金黄色,里面的肉白**嫩的,肉汁保留得堪称**,鱼块上面还淋有芒果酱。和香煎海鲈一起装盘的还有炸薯圈和西兰花,分量十足,不光是小朋友,大人吃完也足够饱了。“海绵宝宝”属于饭后甜点,意式奶冻上面放一粒色彩鲜艳的棉花糖,吃起来滑滑的,又不会太甜。

[餐饮**]

亲子双人套餐:68元

由于是新张开业,惠儿堂在很多团购网上都在做特惠**,68元可以品尝到亲子双人套餐,套餐里含牛尾汤2份、七彩营养饭1份、番茄鸡肉意大利粉1份、有机玉米沙拉2份、minicupcake2份,加10元还可换原价18元以上的鲜榨果汁1杯,并赠送价值200元惠儿堂免费体验券。拥有了这种体验券,就可以报名参加“小小厨神学堂”的课程,星级厨师执教,授予专业厨艺技巧,让BB们瞬间变身成小小厨神,亲手为爸爸妈妈做一份爱心西式点心。

地址:海珠区滨江东路191/195号金海湾C座商业楼二楼202A

哈米堂

跟哈米猫一起喝冰Love奶茶

哈米堂藏身于一片怀旧的苏式建筑中。那只黄黄的、胖胖的哈米猫是这家餐厅的主角,餐厅随处可见这只肥猫的身影,6款不同造型的大哈米猫足有大半个成人那么高,它们做出各种得意搞怪的表情,吸引着走过路过的小朋友和他们的爸爸妈妈。店里面的设计充满了浓郁的美式风情,各种关于哈米猫的小设计随处可见,连天花板都是镂空的猫猫造型。

[餐饮**]

20蚊套餐随你Ser:20元

跟BONBONSHelloKittyCafé比起来,哈米堂更像是一个吃饭的地方:可乐鸡翅、公仔面、餐蛋三明治、菠萝油包、猪仔包……下午茶时间,推出的“20蚊套餐随你Ser”超级划算,不但有主食,还有杨枝甘露、冰Love奶茶、红豆冰等饮品和甜品。

冰Love奶茶:25元

这款饮品的设计很“鬼马”:浪漫的店主将奶冰和茶冰分别雪冻成心形,上桌后再倒进冰冻奶茶,随着冰粒的缓缓融化,奶味和茶味再度渗出,真正做到“你侬我侬”的意境,而且“冰Love”的粤语读音就是“冰粒”。爸爸妈妈带小朋友出来吃顿饭,还可以顺便学习一下广州话。

嚟……紫榴:28元

这是一款集紫糯米、淡椰浆、榴莲雪糕于一身的创意甜品,名字看起来怪怪的,记者专门请教了老板,才知道这个名字对于老广州人来说是一个童年的回忆,同样巧妙运用了同音字的组合来命名,冰冻香甜的榴莲味雪糕,“烟韧”软糯的紫糯米混合着椰浆香气,吃上一口想象一下,即使身处夏日也能感觉清凉。哈米堂还专门为来就餐的小朋友准备了BB凳,这样粑粑麻麻就可以解放双手放心“揾食”啦!

地址:海珠区新港中路珠影星光城110-111号铺

卡撒浓汤

和孩子一起畅游爱丽丝仙境

卡撒浓汤在广州有两家店,天河城是飞屋环游梦想主题,正佳店是爱丽丝梦游仙境主题,刚好开在正佳广场5楼的儿童乐园附近,适合一家大小游玩过后来就餐。这里环境比较安静,绿色的墙壁、红色的雨篷,仿佛来到童话世界,餐厅墙壁上的装饰画都是一个个的童话故事,很多小朋友喜欢在这里过生日。

在意大利,浓浓的“soupcasa”(中文译为卡撒浓汤)还有着一个浓情的传说:中世纪时期,在意大利美食文化发源地南部的一个小镇上。有着一位年长的老母亲。她每天都会采摘自家庭院的青菜配以新鲜鱼肉,烹煮成一碗碗热腾腾的浓汤让邻居们逐个品尝,然后把大家一致觉得好吃的汤品记下来。等到服兵役的儿子平安回到家中时,这位母亲便把记下来的汤品一个一个做给他吃。当然,儿子喝到的不仅是母亲亲手烹煮的浓浓汤汁,更有着一份浓浓的爱意。于是小镇上的人们便认为这饱含浓浓爱意,并且营养丰富的浓汤有“妈妈的味道”,因为在意大利人眼里,“妈妈的味道”是世界上*棒的佳肴。

[餐饮**]

卡撒浓汤:28元

在汤底中加入新鲜的蔬菜、肉类及海鲜等熬制而成。味道浓郁,口感丰富,一碗汤能够补充一天所需的营养。卡撒浓汤有10种口味可供选择:西式南瓜浓汤、海鲜周打浓汤、卡撒意式蔬菜浓汤、卡撒玉米忌廉汤、卡撒鲜蔬牛肉汤、苏格兰鳕鱼鲜汤、绿色心情浓汤、黑松露蘑菇汤、芝士椰菜花浓汤、神奇鸡米汤等。

妈妈咖喱鸡饭:35元

据说小朋友们都很爱吃,平时喜欢挑食的也能把一整盘饭吃得干干净净。

地址:天河城6楼611号铺、正佳广场5楼522-522A铺

采写、摄影(资料图片除外):南都记者许琨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