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地段挑品牌 万达业主谈买房投资经

2014-08-09来源 : 互联网

南沙新区作为国度级新区、广州将来*主要的成长标的目的,历来是存眷的核心,在本轮楼市调整中,不免被推优势口浪尖。作为中国贸易地产**品牌的万达广场,有着与大都房地产开辟商纷歧样之处:万达广场有一多量果断的跟随者,他们的投资脚步跟从万达广场到了全国各地。他们理性、睿智,投资决议计划不受**干扰,也恰是是以,他们在见证了万达飞速成长的同时,也见证了本身**的快速增加。南沙的将来到底若何?业主有话要说。

万达忠厚粉丝:看品牌、看地段

陈师长教师是万达广场的忠厚粉丝,在白云、佛山、番禺、增城、长沙等地的万达广场都有物业。此次在广州南沙万达广场,和伴侣联手采办了万达金街5间商铺。

多年来他一向跟从万达,当被问及是否有过疑虑和游移时,陈师长教师必定的说:“有过!那时买白云万达的时辰,因为疑虑,我只买了一间,此刻回忆起来还蛮悔怨,再往后的番禺、增城,我就**游移了。”在陈师长教师眼中,投资商铺就看两个身分,一个是品牌,一个是地段。“万达的品牌就不消说了,单说南沙的地段,广州从来没有哪一个区有南沙这么好的前提,你看本年上半年南沙GDP又是全广州**!南沙万达又在南沙的城市中间,绝大部门南沙人都堆积在这个区域。有人说再等等看,若是真要等这处所**成熟了再投资,你感觉还有机遇吗?”

知名家电品牌**:租铺不如买铺

顺德某家电品牌张师长教师,为了解脱家电连锁零售商的束厄局促,几年前便起头测验考试开设直营店,但在直营店选址上备受困扰。贸易中间区好的地段早已被各类品牌*霸,十分困难撬动原有的商家,让渡费和房*却高得惊人,而合法经营走上正轨的时辰,房主又**续约。

在多次考查全国各地的万达广场之后,张师长教师决议将直营店开到万达金街,并且这一次,要做本身的房主。在南沙万达金街内部认购会上,他斥资1.3亿元认购了当期推出的二层整层物业3000多平方米,用于开设直营店。其实一家直营店用不了3000平方米,张师长教师则坦言:“只要我一来,后面就会有一堆品牌跟着来,到时辰我再把物业租给他们,做他们的房主。今后国内每建一座万达广场,我城市考虑将直营店开到那边。”

在他看来,盘桓与观望不是他要考虑的问题,“无论房地产形势若何,万达广场仍是会开,我的生意仍是要做,租铺不如买铺,短时候内的价*升沉,那是炒房的人要考虑的问题”。

广东餐饮大佬:不成主角,就成烘托

餐饮大佬刘总,在珠三角地域经营潮州菜馆十几年。听闻南沙万达广场有商铺出售,多次考查后,出资万万采办南沙万达二期万达金街三层6间商铺,用于经营本身的餐饮品牌。一个餐饮业**,纷歧心经营本身的品牌,反而花一万万去投资商铺,值吗?为此刘总讲述了本身十几年经营餐饮的哲学。

十几年前,罗湖仍是深圳的**中间,当别人都在罗湖大举扩张的时辰,他已将生意做到了香蜜湖;当别人起头进军香蜜湖的时辰,他又将目光聚焦在了华侨城。恰是超前的目光,成就了他今天的事业。当被问及选择南沙万达的原因时,刘总就用他的餐饮经营哲学作出解答。南沙万达广场必将使南沙的贸易款式发生庞大转变,促使贸易资本不竭迁移整合,唯有跟上这整合的节拍,才能立于不败之地。南沙万达广场今后就是南沙的中间,只有*占中间,才能成为主角,不然就只能成为烘托,迟早被裁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