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今年首发暴雨红色预警

2014-08-09来源 : 互联网

姚观天象

昨日上午,狂风暴雨,雷电交加。佛山市普遍出现雷雨天气,部分地方出现暴雨到大暴雨,其中三水白坭录得全市*大累积雨量113.6毫米。上午10时52分,三水区气象台发布白坭镇暴雨红色预警信号,其余镇街则是暴雨橙色预警。佛山气象局**说,这是今年佛山市发布的*个暴雨红色预警信号。

中午12时40分,佛山气象局发布,目前影响佛山的强降雨云团已经减弱,各地的暴雨预警信号均已解除。气象部门预计,未来几天,佛山较多雷阵雨,高温将有所缓解,请市民注意防御局地强雷电、瞬时大风和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

今日:多云有雷阵雨27-34℃

明日:多云有雷阵雨27-34℃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