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书搭售书籍?别上当!

2014-08-09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钟丽婷实习生陈婉菁 昨日上午,广东工业大学的乐云老师在其新浪微博账号“@乐云”中的“来信问答”栏目中提到,有同学私信咨询称,今年有部分新生收到了跟通知书同一个快递单号寄过来的书籍,签收时付款36元一本,不知这是否学校的安排?乐云提醒大家:“学校不可能给大家另外寄书收费,大家千万不要相信。”

乐云解释:“这类‘搭顺风车’现象很普遍,如工作人员送快递时顺便派广告单,或者卖东西,其实都是违规行为。”记者看到,在该条微博的评论中,有新生就称自己已上当。为避免更多的人中招,不少师兄师姐也在帮忙转发提醒。

记者在广工的本科招生网站上看到一则《提供录取通知书EMS单号查询公告》,其中提到,今年录取通知书已于8月1日寄出,已将每位同学的录取通知书EMS单号在高考录取情况查询板块发布,学生若有疑问,可与当地邮局EMS快递公司联系。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