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工新生有空调叹

2014-08-09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钟丽婷通讯员陈森雄 对于广工同学来说,装空调是极大的喜讯,但为啥突然吵起来了呢?据了解,在7月暑期前,大学城校区东区的学生宿舍空调安装已基本完工,并于7月18日进行了验收。看着东区宿舍的同学凉快了,而西区迟迟未见动静,有同学着急了。

“这西区空调啥时候能给我们装?放假前说一个星期后开始装西区的宿舍,结果现在眼看到月底了,台风天一来7楼宿舍就是大蒸笼,铁板烧啊,坐着不动汗都止不住地流。迫切希望学校抓紧落实。”上个月底说好的西区空调迟迟未动工,不少学生在网上吐槽、抱怨。

4日,据“@乐云”在新浪微博中透露,此前西区空调安装因美的仓库无现货而延迟的情况得到了解决,上个月30日左右,西区空调已陆续到货。

网友“@减肥到140的小胖”开心地表示:“终于看到西七西八装空调了,熬出头了,终于不用再睡地板了。”据了解,广工大学城校区的新生9月入学将全部统一入住有空调的宿舍,而龙洞校区和东风东路校区不在此次安装空调计划之内。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