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龄少女离奇狂奔 原是碰到怪叔叔裸露下体

2014-08-09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记者陈岩 两个月内两次见到同一名男子对其露出**,家住斗门区井岸镇的小李颇受惊吓,上下班时都不敢再走斗门区体育馆旁的绿化广场了,生怕会遇到这位大叔当着她的面突然拉下裤子。昨日,斗门警方表示尚未接到此类**,但会加强对此区域的巡查力度。

  第二次确信对方“变态”

  小李今年20岁出头,平时上下班都是走路,由于斗门区体育馆旁的绿化广场绿化好,加上是一条捷径,因此她基本都走广场上的林荫小路。小李说,今年6月9日中午下班,她经过绿化广场的小路时,发现一旁4米远的草丛里有一名40多岁男子,原本背对着她,但突然转过身来,******在外。小李吓了一跳,赶忙往家跑,返回家中后在自己的微博“@lilihuan”里记录下这一幕,并猜想“大叔应该刚随地大小便完吧,他一定不是故意的”。

  如果说**次是偶遇,那么7月31日的再次相逢,让小李确信对方是“变态”。小李说,当天中午下班她经过那条路时,看到上次的男子站在一辆摩托车旁东张西望,随后坐到了摩托车上,等她从摩托车旁走过时,赫然发现男子正坐在车上把玩着生殖器。小李说,这名男子当天穿着一件蓝白相间的衣服,黑色长裤,她希望男子家人能带他去看医生。

   “小女孩急蹭蹭地往外跑”

  昨天中午,南都记者来到事发的绿化广场,发现广场上种有不少大树和一些低矮的灌木,整体很开阔,但若是有人藏在灌木后面则较难发现。记者在长约100米的小路两旁未见到有中年男子,但看到几名在散步的老人和在广场**摆卖矿泉水的商贩。

  “我没看到过你说的那个人,但看到几次小女孩急蹭蹭地往外跑,说里面有这么个人。”住在广场附近的高大爷说,他跟老伴有一次让一个女孩赶快**,但女孩神色紧张只顾往人多的地方跑,这些日子他没事就到广场来散步,一方面锻炼身体,另一方面也是想让那名男子看到有男性在场而不敢妄为。

  红旗医院精神康复科主任陈旭焕对南都记者说,小李所反映的男子行为就是俗称的露阴癖,男子通过露阴惊吓过路女性来达到性**,这种行为有可能是心理障碍引起的,也可能是精神疾病造成的,需要观察后才能获知,具体的*疗方法也分为药物*疗和心理*疗两种。不过据他所了解,珠海此类病人的数量很少,红旗医院多年来也只是门诊过少数几个类似病人,而且患病者一般都只是有露阴癖,而没有性**等倾向。

  斗门警方表示,目前尚未接到此类**,不过警方会加强对绿化广场等地的巡查力度。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