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路坑洼 人行道变拱形

2014-08-09来源 : 互联网

大学城星海东路路面坑洼,人行道路面拱起。实习生郑戟南都记者冯宙锋摄

记者帮收CALL:街坊刘同学向记者帮反映,大学城星海东路路面坑洼不平,导致途经的车辆颠簸严重,存在安全隐患,而且旁边人行道的路面也变拱形,影响路人行走,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尽快维修。

据刘同学介绍,近日在大学城星海东路路面上,有一大块沥青脱落,露出沙石,导致路面坑坑洼洼,行经此路段的车辆经常会剧烈晃动颠簸。他说,若是夜晚,不熟悉路况的车辆恐怕因发动机操作不善容易发生意外,而该马路旁的人行道上,路面变形拱起,既影响路人出行又影响环境美观。

前日,南都记者去到现场发现,确如刘同学所言,马路中间有一块路面出现较大面积的沥青剥落,导致路面不平整,而且路**有处坑位,沙井盖半耷拉在井上,从星海东路到大学城星海音乐学院音乐厅正门口前,都有或大或小的沥青剥落现象。就在马路旁边人行道上,不知是受外力冲击或是什么原因,靠近一个井盖位置的路面变成拱形,就连绿化带的石板和沙井盖都有被挪动的感觉,很容易绊倒路人。据附近一位熟知情况的人士透露,可能是一些车辆驶上人行道时冲击路基造成这种现象。

成功

结果:番禺小谷围街道办表示会把信息反馈给业务部门,如果情况属实会尽快安排施工人员对破损路面和产生异样的人行道进行维修和复原。(南都记者何文宣实习生朱天智)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