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催还3 .4万元原是被冒办信用卡

2014-08-09来源 : 互联网

刘先生从未办过***,却被告知欠款3.4万元。南都记者陈奕启摄

●昨日 ●厚街

南都讯记者何永华从未办过***,却接到律师催债电话,告知其欠款3.4万元。在东莞厚街打工的刘爱玉就遇到这种事。昨天,他才明白,原来是有人用他的身份证信息办了一张***。平安银行***中心证实登记在刘爱玉名下的***系被他人冒办,银行将协助事主本人**其信用记录。

7月28日,刘爱玉在湖南老家的老父接到律师电话。因为找不到他本人,让父亲告知刘爱玉***欠3.4万元,若不还要被起诉。刘爱玉在与律师联系后才想起,在2011年6月14日,他就曾接到深圳发展银行打来的催还款电话,说他在北京、上海两个地方**消费了2万多。刘爱玉当时在厚街一家家具厂打工,压根就没到过北京上海,也没有办过***。他以为是骗子,就没有在意。几年前,他在厚街市场附近看别人下围棋,结果*包不知不觉的被人偷走,*包里有身份证和银行卡。

律师说,***登记在刘爱玉名下,显示于2010年6月份办的***,在北京和上海有两笔消费共计2万多元,一直没有还,加上滞纳金至今已经达到3.4万元。“他后来也跟我们解释了,说是身份证曾经被偷走过,怀疑是别人冒办的***,目前我们也正与银行在协查。”

昨日上午,并购了深圳发展银行的平安银行的***中心表示,经过核查,确认登记在刘爱玉名下的***系被他人冒办,刘爱玉本人无须偿还3.4万元的欠款,银行将协助当事人**其信用记录。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