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绳世锦赛 勒流选手夺2金

2014-08-09来源 : 互联网

贺纯烟在2012年世界青少年跳绳锦标赛上夺冠。南都资料图

南都讯记者吴曦实习生何国劲勒流跳绳运动员再次斩获世界**!前日,第十届世界跳绳锦标赛在香港落下帷幕,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1000名跳绳选手参赛,经过6天的激烈角逐,中国队获得14金10银4铜的佳绩。其中来自勒流的运动员获得2金1银2铜。

两年一度的世界跳绳锦标赛*次在亚洲地区举办,此前,在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全国跳绳运动**中心的安排下,组成100余人的国家跳绳训练队,来到顺德勒流(新球)初级中学集训备战。世界跳绳锦标赛按照年龄分组,15周岁以下参加世界青年锦标赛,15周岁以上参加**公开赛、世界锦标赛。此次世界跳绳锦标赛,勒流有7位选手代表国家队参赛,张锦明、吴伟雄、刘晶、彭晓琪获世青赛30秒接力赛**;廖汶诗获世青赛女子3分钟耐力赛**;贺纯烟获世锦赛男子3回旋耐力赛银牌;张锦明获世青赛男子3分钟耐力赛铜牌;查福奥获世锦赛男子30秒竞速铜牌。

其中曾破世界纪录的贺纯烟,其的银牌获得*为跌宕,在7月21的勒流集训中,贺纯烟在常规训练3回旋跳绳中跳出了500下的破世界纪录,处于保护的目的被教练叫停。此次世锦赛贺纯烟在3回旋耐力赛**轮出战,以跳出504个的成绩刷新了世界纪录,超出原世界纪录54个。但是,在随后的第二轮比赛中,澳大利亚选手以511个再次打破3回旋耐力赛的世界纪录,贺纯烟以7个之差遗憾屈居亚军。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