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江南岸黑了两公里

2014-08-09来源 : 互联网

供电部门的工人在电箱前*修。南都记者梁炜培摄

南都讯记者张立璞实习生杨森入夜后的珠江两岸华灯璀璨,是广州旅游名片项目之一。然而昨晚,从广州塔东侧至琶洲展馆一段阅江路上却是漆黑一片。据现场*修工作人员介绍,此前因为附近工地施工伤及地下电缆导致该路段所有路灯及景观灯无法使用。截至昨晚9时许,*修工作仍在进行之中。

对于家住海珠区珠江帝景的罗先生来说,每天晚上漫步阅江路是必需的健身活动。然而昨晚,当他和家人再次走过琶醍,行至阅江路时,却惊讶地发现,原本应该灯*通明的这条江边大道上却是漆黑一片。“别说是那些五颜六色的景观灯了,就连基本的路灯都没有了。”罗先生介绍,这样的情况从前天晚上开始就出现了,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昨晚8时,南都记者乘车从广州塔沿阅江路向东行驶,车过磨碟沙隧道之后,整条道路突然陷入到一片黑暗之中。许多司机因为一时不适应,纷纷踩下刹车降低车速通行。这样的路段一直延续到琶洲展馆附近,部分路灯才开始**,全长约2公里。

在阅江路与会展西路交界路口的位置,停放有多辆黄色工程车,大批施工人员正在路边一处电线井坑边展开*修。现场一位施工人员介绍,事故是由于附近工地在施工过程中挖破变压器电缆所致,他们从下午开始就已经赶到现场进行*修,现在*先是要尽快临时**基本路灯照明。到晚上9时许,现场*修工作仍在进行之中。

昨日晚间,广州市建委官方微博@广州建设发布消息称,“昨日阅江路某工地野蛮施工,导致路灯220号变压器进线高压电缆被破坏,附近365盏路灯、2000多支景观灯,4支高杆灯不亮。目前,各方正采取措施进行**,因破坏严重,争取9点前路灯先行实现亮灯,请行人行车注意安全。”

截至昨晚9时30分,部分路灯亮灯。

(线索提供:孔**100元)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