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期修路 车主怕堵

2014-08-09来源 : 互联网

市民吐槽:井岸城区的主要道路西堤路、尖峰前路、中兴路几乎在同一时间进行改造施工,不少地方被围蔽起来,有的道路也变成了半幅施工、半幅通车,这使得车辆行驶远没有以往快速,在高峰时段还会出现堵车。有车主希望这样的情况能早日改变。

部门回应:已采取多种措施

斗门交警大队负责人说,西堤路是从井岸南部进入城区的**交通要道,自半幅封闭施工以来对城区交通造成一定影响。目前,交警部门采取措施,将半幅通车的道路拦出双向四车道,其中进城的有两条车道,出城的有一条车道和一条非机动车道,目前基本能**通行需求。

此外,由于通行需要占用一条非机动车道,而西堤路西侧沿街有一些单位和商铺,有的会把车辆停放在非机动车道上,这样就使得出城的车道变成了一条,容易造成拥堵,交警部门目前也正在进一步加强与这些单位和商铺的沟通,让他们尽量不要占用非机动车道。

帮忙记者陈岩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