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教师可到初中任教吗?

2014-08-09来源 : 互联网

市民吐槽:近日,斗门一所初中的老师反映说,该校去年有三名教师是由小学调过来的,但没有中学教师资格证书和中学一级教师资格证书,却被聘为中学一级教师,而他本人具有这些证书,却没有被聘用上,为此他很不满,希望上级部门能给出合理解释。

部门回应:因教学需要工作至今

斗门区教育局回应说,去年8月,该区在实施教育系统岗位设置与聘用管理中,这所初中有三名具备小学教师资格证和小学**职称的教师获聘为中级岗位。根据国家、省、市有关规定,这三位教师在2013年8月前聘为中级岗位,所以在*次岗位设置与聘用管理中,进入相应等级的岗位,并订立聘用合同。而反映此事的教师,其此前的中级岗位聘期已满,所以未能获得晋升岗位。

斗门教育局称,多年来由于上述中学缺编,而又没有补充新教师,为了满足教学需要,由莲洲镇教育组在本镇超编的小学教师中安排三位教师至这所中学任教,并工作至今。现阶段,随着中学生的逐年减少,这所中学已超编。该局已要求莲州镇教育组将这三名教师调整回小学任教。             帮忙记者 陈岩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