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江大桥北桥头新修匝道已成型

2014-08-09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夏文格实习生张智伟东江大桥北桥头匝道,*****本成型。施工方表示,如果天气好,预计两周可以完工。届时,去博罗方向的车辆,可以直接右转下桥,不必再等红绿灯。

东江大桥拥堵众所周知。此前曾有消息称东江大桥要再次扩建至双向8车道,不过,扩建方案上报省里至今还没有回音。为了缓堵,惠州准备在东江大桥北桥头新修一条右转匝道,让上文昌一路、博罗方向的车辆,下桥后不必等红绿灯左转,而是直接下桥右转到江边,沿着东江二路到惠州大桥附近,上惠博沿江路。

根据规划,这段匝道宽12米,长240米,两侧设置各1米宽的人行道,中间10米宽均为单行机动车道,铺柏油路面。

*****东江大桥北桥头,能看******路一侧,已经挖出一条右转通道,从会展中心公交站牌旁边,一直弯到东江大桥下的东江二路边。其中,靠近站牌处约50米路面已做好路基,靠近江边的约180米刚碾平了一部分,还有一辆挖机将路边的黄土坡挖平。惠州市公用事业局施工负责人介绍,直到昨天,主路上的征拆基本完成,可以实现无障碍施工了。如果天气晴好,预计需两周时间可以完工。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