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爱医院旁38亩居住用地限高从30米调为50米

2014-08-09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肖成中山市城乡规划局对《中山市东区岐关西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D2-05地块进行动态维护,昨日进行了公示。位于博爱医院南侧,城桂路西侧的D2-05地块是一块约38.33亩的二类居住用地,原来限高为30米,这次调整为50米。规划部门解释称,这是为了提升中山南大门的形象。

据介绍,岐关西片区位于东区与石岐区的交界处,毗邻兴中道与城桂公路,是中心城区辐射南部组团的门户区域,D2-05地块位于岐关西片区南段,是现行控规确定的居住片区之一,地块面积2.56公顷。规划部门称,在新的发展形势需求下,该地块项目对中心城区的门户形象展示有重要作用,因此提出本次动态维护,对地块限高做出调整。据了解,该地块已经出让,属于某开发商所有。

公示文件显示,这次调整不涉及容积率等指标,只调整限高,从30米变为50米。规划部门称,该地块位于中山市主城区的南大门,由于中山市主城区*位度提升的发展需求,该区域城市景观品质需要做进一步提升。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