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豹Q614.68万元起

2014-08-09来源 : 互联网

猎豹Q6自上市以来,其超强越野性能迅速被消费者认可。采用猎豹汽车旗下越野性能*强、“全国越野赛事八连冠”的底盘平台,并拥有越野爱好者们高度关注的如四驱系统、锁止式防滑差速器、分动箱等专业越野配置,售价仅为14.68万元起,十分令人心动。

在中西部等公路不发达地区更有许多人把SUV选作家庭**座驾,成为载人载货的主要交通工具。猎豹Q6的尺寸达到4819×1795×1890mm,而且采用方形的车身造型,车内空间在同级别产品中具有明显优势,更采用三排七座设计,后排座椅可按需收起或比例放倒,大大提升了装载能力的灵活实用性。配合车顶行李架,不论是长途旅行中运载行李,还是日常全家出行,都能提供更好的装载能力。

另一方面,猎豹Q6具有同级车型中*大的油箱容积,达92L,以百公里油耗11.3L算,一缸油可跑800多公里。对于玩SUV的车友而言,加装一些小改件提升整车个性化、实用性,已成为一件十分普遍的事,例如加装避免爱车外观受到刮蹭损伤的防护杠等,都能带来更为实用的体验。而猎豹Q6则量身打造了原厂前防护杠,在提高安全性的同时,在日常使用时亦不用担心因一些小碰擦而导致需要损坏维修。(宁达)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