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给顺德学生 卡特做俯卧撑

2014-08-09来源 : 互联网

篮球*星文斯·卡特到顺德美联中心篮球馆举办篮球训练营。南都记者郑俊彬摄

南都讯记者欧阳少伟实习生苏霭欣“加油顺德!”卡特的一句老外式普通话在球场中响起,引来场上场下一阵起哄,昨日,顺德大良美联中心篮球训练馆,馆内每一个人都被夏日里的铁棚蒸得汗流浃背,但比室内气温更*热的是人们高涨的情绪,因为NBA扣篮王文斯·卡特的*次到访,让顺德一众篮球少年倍感激动。

昨日下午,由广州奥申体育主办,美联中心、圆方中外社企联手协办的公益篮球训练营在大良美联中心篮球训练馆中举行活动,文斯·卡特现场与顺德的篮球少年进行互动。这些青少年除了来自顺德各镇街中小学篮球爱好者,还有勒流职业技术学校的篮球队员。

来自顺德不同地方的小小球迷们被分成两队,进行投篮比赛,比赛输的那一队将进行俯卧撑惩罚。活动开始不到10分钟,卡特就带着他的小队员做起了俯卧撑。而在第二轮比赛,卡特依旧没有逃过做俯卧撑的命运。

活动的第二个环节,是勒流职业技术学校篮球队进行比赛,卡特在旁指导。几个精彩的投篮引起场下观战者一阵喝彩。站在场边观战的卡特全程对队员进行鼓励与战术上的指导。回防时,一位队员还不忘与身旁的卡特击掌。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