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优秀“新容桂人”投票10日开始

2014-08-09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陈宇昨日记者获悉,经过多轮的审核,2014年第三届**“新容桂人”评选活动择优筛选出30名正式候选人,8月10日至19日,市民可对他们进行投票。本次活动评选名额为20名,获奖者可获购房补助、免费体检、人身意外保险等奖励。

据介绍,参选**“新容桂人”须为年龄在20周岁以上、在容桂辖区单位连续工作或居住满3年、已办理《居住证》的非佛山市户籍中国公民;在近五年内没有违反国家计划生育政策;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心,为容桂街道经济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作出了****。如在本单位工作期间,有突出成绩,曾获容桂街道以上精神文明或物质文明奖励或**共青团员、****党员称号的,可不受“连续工作或居住满3年”的限制。

本次评选活动的报名采用单位**和自荐两种形式,昨日出炉的30名**“新容桂人”候选人事迹和照片向社会公示,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评选出20名**“新容桂人”获奖个人。容桂街道拟于9月初召开表彰会。

容桂街道**“新容桂人”评选活动第三次举办,前两届当选的“新容桂人”有企业员工、公司保安、幼儿园园长、文化工作者等。

今年**“新容桂人”获奖者可以得到多项奖励,如街道办为其连续购买三年人身意外保险;其子女就读容桂实施义务教育的学校,可享受本地户籍居民适龄子女入学同等待遇;可在桂洲医院或新容奇医院免费体检一次;其本人在三年内购置容桂辖区住宅类商品房,街道办提供2万元的购房补助。之前两届获奖者原则上可享受与本届奖励相当的待遇。

8月10日起,评选活动正式接受广大市民投票,差额评选出20名正式获奖人,投票采取无记名方式。市民可直接登录容桂政务网进行投票,也可前往所在社区(村)流管服务站索取投票表格进行投票。投票截止日期为8月19日。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