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利和凯迪拉克 风范与自由同行

2014-08-09来源 : 互联网

近期,凯迪拉克SRX66号公路升级版**上市。作为运动型豪华SUV,SRX66号公路升级版拥有强劲动力和**的e-AWD智能全驱系统,在任何路况下都能操控自如。CUE移动互联体验、BoseCenterpoint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BoseANC主动降噪静音系统以及第二代ESS强化安全策略等多项创新科技,则让凯迪拉克SRX带来更多驾乘乐趣和舒适体验。始于66号公路的凯迪拉克SRX纵横**之旅,致力于对公路文化的探寻,同时,凯迪拉克SRX也被深深烙上公路文化的印记,成为每一位公路行者**之旅的*佳伴侣。

现在,凯迪拉克SRX66公路升级版已强势登陆时利和凯迪拉克,有兴趣的车主可前往店体验。(宁达)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