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志强:本年房地产投资增速 可能下滑至个位数

2014-08-09来源 : 互联网

一年一度的博鳌房地产**,历来是市场周全领会地产大佬若何对待楼市的窗口。在昨天揭幕的**上,“死多头”任志强一番“多项指标将全年告负”的谈吐,无疑语惊四座。

2014年全年房地产投资增速可能下滑至个位数,商品房发卖面积和新开工面积将同比下降。这是房地财产内大佬、“死多头”华远地产董事长任志强对2014年楼市的整体判定。

按照**主办方对其进行的会前专访,他对2014年楼市整体判定是:房地产投资增速可能下滑至个位数,商品房年发卖面积同比回落,新开工面积同比增幅将全年告负,个体指标甚至可能“超出预判”。对于后市,即便连结10亿平方米摆布的年发卖量,以中国房地产市场新增建筑总需求来倒推,房地产开辟行业另有七八年不变增加的年成。

按照国度***数据,2014年上半年,全国房地产开辟投资约4.2万亿元,同比增速14.1%,且从2月的19.3%一路下降。比拟之下,上半年固定资产投资增速却持续维持在17%摆布。“本年房地产投资增加率可能下行,估量会酿成个位数,可能小于10%。”任志强称。中国房地产及室第研究会副会长顾云昌曾在上月暗示,全年态势不容乐观。“我们不但愿看到增速低于14%。”任志强的展望,显然已经低于**的心理底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