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绿地中心营销中心开放

2014-08-09来源 : 互联网

顺德绿地中心为综合体项目。南都记者 周晓南 摄

南都讯 记者周晓南 8月3日,顺德绿地中心营销中心开放,作为绿地集团进军顺德中心城区的综合体地标项目,这一项目一亮相人气就颇高,准买家把售楼部挤得水泄不通。

据介绍,顺德绿地中心位于大良东区东乐路与山海路交界处,项目占地面积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7万平方米,由2栋高层商业体、3栋住宅以及商业街组成,集***5A写字楼、LOFT、酒店式公寓、高层水岸洋房、天际式行宫及BLOCK商业街区于一体。

除了拥有230米高的商务地标之外,这一项目所处片区配套也是***。顺德*好的小学、中学均位于此,五大中**购物广场———清晖园、大润发、**商业广场、新一城、吉之岛也在项目旁边。据悉,顺德绿地中心*推100-160平方米的三到五房单位,采用两梯两户、两梯三户的低密度设计,户户纯南向,通风采光佳。据发展商透露,当天有超过2000名准买家到场。该项目预计8月中开放住宅样板房。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