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发改委李铁顺德论道

2014-08-09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记者路漫漫 8月16日下午两点,南方都市报与招商地产共同主办的“2014中国新型城镇化低碳发展高峰**”,将在顺德区喜来登大酒店L层宴会厅举办。这次**将邀请到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主任李铁作为主讲嘉宾,与**机关、企事业单位代表一起探讨新型城镇化发展之路的低碳模式。

本次**的冠名方为顺德新城**盘招商公园1872,该项目已经在7月份开放销售中心,是招商地产所打造的**产品系列,目前只有北京、武汉2个项目被冠以公园1872的名字,顺德公园1872是招商地产于德胜新区核心打造的**个大型**项目。

项目总建筑规模约30万平方米,配套英伦风情商业街和**下沉式会所等。目前已确定引入一个2.5万平方米的绿色生活超市及一个5.6万平方米的**幼儿园。

项目*推50-300平方米一线临街商铺,以及120-160平方米为主的大户型产品,采用3+1高使用率设计,拥有双向阳台、双套房等户型设计。目前*批单位已开始接受咨询登记。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