撑台脚(男女老少大事小事)

2014-08-09来源 : 互联网

今昔

老白云机场位于白云山西边,1932年起,老白云机场用作军事用途,后来改建成民用机场,曾是中国三大机场之一。但老白云机场在广州的飞快发展中渐渐被市区包围,扩建有限、飞机噪音等问题,使白云机场的搬迁势在必行。2004年8月5日0时,新的广州白云**机场正式启用。而服务了72年的老白云机场随之关闭,随后改建成白云新城、万达广场、5号停机坪购物广场。8月4日是老白云机场搬迁十周年纪念日,我专程到5号停机坪寻觅旧机场的痕迹,长长的三层建筑、八层高的指挥塔、登机廊桥、长长的电梯、建筑前那一大片宽阔的空地,还有旧机场的感觉。文图由读者@vickymama投稿,下图来自网络。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