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修开工四年 烂路至今未平坦

2014-08-09来源 : 互联网

地点:万江风临美丽湾小区附近

林先生:万江风临美丽湾小区旁边有一条马路,早在三四年前,就有施工队进驻开始维修,但中途不知为何施工队又全部撤走,至今都不曾见施工队进驻过,修路问题就不了了之,以致这条烂路至今还在。害得小区里的住户怨声载道,不知什么时候才能走上平坦的马路。

走访:被市民投诉的烂路位于万江风临美丽湾小区与东悦酒店之间的马路。这条马路有七八百米长,是风临美丽湾小区的**出入口通道。记者在现场看到,整条马路坑坑洼洼,全是泥巴路。过往的车辆开得非常的小心。居住在风临美丽湾小区的林先生说,这条烂路是通往小区一个出入口的**通道。他每天都要开车路过这条烂路。“坑洼太多了,稍不留神就会刮到车的底盘。”林先生说,他的车就在这里刮了不知多少回,让他很心痛。

据同样住在风临美丽湾的市民黄女士说,晴天还好些,要是碰到下雨天,整条马路都泥泞不堪,行人都难以通过。让小区的住户们不解的是,早在三四年前,就有施工队进驻这条烂路上,说是花一年的时间修好这条路。可一年之后,不仅路没有修好,连施工队都早早撤走了。“走的时候也没有说明为什么不继续修下去。”林先生说,烂路问题从那以后一直拖到现在。“困扰了三四年了,要知道风临美丽湾住了好几千人,有多少人每天要穿烂路过。”

回应:万江工程办的工作人员向记者证实,的确此前有施工队进驻过该条烂路,但后来又撤离了。撤离的主要原因有两个方面:一个是施工单位资金不足导致了延期,二个是这条路涉及到市储备土地以及万江街道的储备土地。规划部门要求必须核查清楚红线范围。“这部分的工作刚刚已经完成了,所以对这条道路的施工在下个月就可以**了。”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