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街搬迁原市场变垃圾场

2014-08-09来源 : 互联网

地点:旗峰路莞城与东城交接处

唐先生:我住在旗峰路附近。前段时间我去旗峰路上的丽峰花卉市场逛街,就发现花场的一块空地上被人扔了许多的垃圾,既有生活垃圾,也有枯死的花卉,都已经堆积成小山了。在炎炎夏日,没有及时清理走,垃圾都产生了臭味,搞得人都没有精神再呆在花街里逛。

走访:旗峰路旁的丽峰花卉市场地处莞城与东城的交接处,曾是市区较大的花卉市场。从去年开始,因为莞城街道办要将土地收回用于开发,丽峰花卉市场就被要求搬迁,搬迁的*后期限是今年春节。但春节过后,一些花档的**以合同没有到期为由,**搬迁。“继续在花街上营业的话,势必会产生生活垃圾,档口里一些枯死的花卉*后也成了垃圾,被档口的**丢弃在花场的空地上,渐渐的就越堆越多了。”花档**陈先生说。

丽峰花卉市场被要求搬迁后,市场管理处随即搬走了。“原来市场里的垃圾,管理处专门有人每天来清理,可随着市场搬迁,管理处撤场后,市场里的垃圾就没有人来清理了。”有花档**说,事后他们曾经联系了东城以及莞城等地的市政部门。“东城说不属于他们管理,莞城说土地还没**收回,应该找市场管理处。而市场管理处又早早的撤走了。多方推来推去,导致市场里的垃圾一直没人来清理。只能是苦了还没搬走的档主和市民。”

回应:莞城市政部门表示此前他们并没有接到过相关投诉。“这个花卉市场上的垃圾原本属于花卉市场管理处来清理的。鉴于花卉市场要搬迁,管理处已经撤离的情况,我们接到投诉后已经派了工作人员前往清理。”记者昨日获悉,目前花卉市场内的垃圾已经被清理干净。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