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外马路60米宽 没有红绿灯怎么过啊?

2014-08-09来源 : 互联网

湖心路封闭施工时的情景。作为主干道,该路路面非常宽。资料图片

跟进

时间:近一年来 地点:斗门区

情况反映:有住在斗门湖心路旁诚丰新园小区的居民反映说,小区门口设有公交站,让居民们感觉很方便,但要想走到对面的公交站却要“冒着生命危险”,因为中间隔着的湖心路很宽,有差不多五六十米,但这里没有红绿灯也没有天桥,特别是这条路上的车辆速度都很快,而且车还很多,要想过街十分危险,对于小朋友来说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居民们认为,小区正门外有必要开通人行天桥或其它过街通道。

部门回应 正考虑选择过街设施方案

市规划局斗门分局回应说,湖心路是规划为60米的城市主干道,道路主路面已于2009年改造建成并通车,目前正在进行非机动车道、人行道及市政管线的建设。经核查该道路的施工设计图,湖心路全线采用平交路口人行过街形式,即部分交叉路口设置红绿灯及人行横道二次过街设施。

目前,城丰新园小区与湖心路交叉口未设置立体人行过街设施或红绿灯。至于采取何种方案*好,建议由交警会同相关部门根据白藤七路、白藤八路与湖心路交叉口段行人和非机动车流量的情况通过论证确定,规划部门将做好配合。帮忙记者 陈岩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