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连锁第一品牌国美2004年进驻中山

2014-08-09来源 : 互联网

国美于2004年进驻中山,2004年5月22日,国美进驻中山后的*间门店国美中山店正式营业。开业头三天业绩突破2000万,刷新中山家电销售记录。目前中山国美运营17家门店,中山地区12家,珠海5家,1000多名员工,年销售规模近10亿元。10年间,中山国美**了近70亿销售业绩,与数百家世界500强厂商亲密合作,约350万件商品完成交易,约100万个家庭曾在中山国美消费。中山国美现有员工1000多名,年销售规模近10亿元,年利税额近1800万元。

面对新的互联网时代,国美秉承着“开放、协同、共享、共赢”的互联网时代精髓,对公司战略进行全面升级———从“多渠道零售商”迈向*大*专业的“O2M全渠道零售商”,建立更加密集而有效的零售触角,形成开放式、覆盖广的终端界面,全力搭建开放型供应链核心价值平台并将其向外无限延伸,在“线下实体店+线上电商+移动终端+社会化渠道”的运营模式基础上,依托低成本**率供应链将为集团业绩提升继续提供动力。充分满足不同渠道和不同客户群体的多样需求。

国美还提升行业服务门槛,坚持让消费者在享受低价的同时,享受到***的服务,并**实施“一日三达、**配送、送装同步”,中山国美已实现了“一日三达、**配送”和彩电的“送装同步”。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