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居乐成中山另类“特产”

2014-08-09来源 : 互联网

雅居乐作为全国知名的地产上市企业,开发的项目已遍布全国超过40个城市,开发逾90个项目。中山作为雅居乐的发源地,而雅居乐的房子,也成为了珠三角市民心中的“中山特产”。据统计,雅居乐在中山已开发项目达13个,还有3个项目即将面世,是中山拥有*多项目的品牌房企,可以说中山是雅居乐的大本营,三乡的雅居乐新城、五桂山的长堤半岛、东区的雍景园、开发区的凯茵新城、沙溪的世纪新城……这里到处都充斥着雅居乐的影子。

雅居乐深耕中山22年,连续多年夺得中山品牌房企**的盛誉,而雅居乐凯茵新城更曾经连续10年蝉联中山楼市销售**。雅居乐作为中山的“特产”,自然受到了珠三角购房者的支持,据了解,雅居乐每年都是中山楼市成交套数**的企业品牌,2013年雅居乐以全年销售7804套单位,成交金额64亿元荣膺中山楼市**;2014年上半年雅居乐在中山的销售额近40亿元,业绩****于其他开发商,再次稳坐中山房企**“一哥”的宝座,可以说雅居乐在中山的楼市方面拥有**的话语权。

雅居乐擅长运营大盘,被中山市民誉为“城市运营**”,从中山*个过千亩的居住大盘雅居乐新城,到凯茵新城、世纪新城、御龙山,雅居乐在中山先后造了四座千亩“大城”,浓厚的度假生活气息与完善的商业配套让雅居乐大盘备受**,无论是中山人还是港澳同胞都选择把生活居安置在雅居乐。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