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德东方地产 将打造首个年代记忆雕塑广场

2014-08-09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由中山市档案局(馆)与南方都市报主办、海德东方地产冠名的“刻录年代记忆,邂逅快乐时光”———快乐记忆征集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希尔顿**酒店举行,中山市档案局(馆)、南方都市报、广州美术学院、海德东方地产相关**一起打开“记忆之门”,宣布开启快乐时光隧道,启动为期两个月的年代快乐记忆征集系列活动。

此次活动摒弃了以往传统征集的概念,通过南都这个全媒体平台,让全城市民通过报纸、微博、**等丰富媒介以及现场活动,充分参与、互动分享。在两个月的活动期间内,市民可以通过照片、物件、书信、画作等形式,来晒你的快乐生活记忆。

据悉,此次征集活动主要征集上世纪60年代至90年代的快乐生活记忆,经过重量级**评审后,并将其中*具代表性的作品,通过艺术还原,用雕塑的形式**保存在东方骏园年代广场,成为中山人共同的记忆见证。

东方骏园是海德东方地产在中山投资开发的*个项目,作为岐江新城*个主题城市综合体项目,东方骏园包括精品住宅小区、主题情景式商业街、快捷酒店、写字楼、公寓以及幼儿园、停车场等配套,总建筑面积约360000平方米,其中住宅面积20万余平方米,商业面积近7万平方米,将为中山城市**提供一站式生活、工作、商务、购物、娱乐、休闲服务,打造成中山的**生活特区,其中的雕塑公园是中山*个年代记忆雕塑商业广场。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