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拾金不昧 失主笑逐颜开

2014-08-09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刘学通讯员甄蕙铨近日,出入境管理大队民警黎秀霞及工作人员李汶红在受理业务时捡到一个*包,几经周折查找到失主,及时将*包归还,赢得失主及在场群众的赞誉。

7月18日下午,临近下班时分,出入境管理大队**大厅仍然坐满等候**的群众,忙碌了整个下午的女民警黎秀霞及工作人员李汶红在受理业务间隙,发现面前的工作台上,竟遗留一个塞得满满的*包,她们马上向大队**报告。经查看,发现*包内有现金1000多元和多张银行卡,但由于没有显示失主身份的证件资料,无法确认并找到失主。民警分头在熙熙攘攘的**大厅及周边过往群众中走访询问,但是始终找不到失主。*后,经过翻查视频资料和电脑**记录,从申请材料中确认失主为余姓青年女子。

当接到民警打来电话时,正在愁眉不展的余某顿时笑逐颜开,连忙赶来**大厅领取失而复得的*包。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