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慈善会两天收到善款16843元 暂不接收实物捐赠

2014-08-09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见习记者关婉灵 继市慈善会及时发出了关于开展支援云南鲁甸抗震救灾捐赠活动的倡议后,截至8月6日16时,市慈善会“2014云南鲁甸抗震救灾”专项已收到捐款16843元。

昨天上午,热心市民谢先生携女儿一起来到市慈善会捐出了11333元善款。他表示,3个月前家庭发生变故之时,很多热心人帮助他,给他鼓励和支持。现在他希望能献出自己的爱心,尽自己一份力帮助云南鲁甸地震受灾的群众。热心街坊简姨、陈姨和龙先生等人都积极前来捐款。

市慈善会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不少市民都通过电话、**等方式咨询捐赠事宜。但本次募捐以接收善款捐赠为主,暂不接收实物捐赠。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