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物业退出”成为老旧小区常态

2014-08-09来源 : 互联网

浪上光阴       (如果遐想)

《珠海特区报》的报道说,香洲区无物业管理的“裸楼”有263家。因为无物业管理,老旧小区居民生活的农村化趋势日益明显,所带来的脏乱差问题亦年复一年。

**没有免费午餐,物业不是慈善机构,也要牵涉到资金周转、员工工资等系列事情。如果服务到位,取得多数业主认可,有人就是拒交物业费的话,*终导致物业公司“退出”的话,吃亏的其实还是业主。

别看省下了一笔物业管理费。想想小区草坪树木需要打理,环境卫生需要清扫,没有物业公司,许多琐碎小事都很麻烦。家禽随便养、卫生无人管,就等于乡村生活,这是谁都不愿看到的现象。□万世钢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