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盗车团伙被打掉 缴获两辆被盗摩托

2014-08-09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刘学通讯员刘晓菲7月31日凌晨,台山市公安局巡警大队反盗*中队打掉一盗车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2人,侦破摩托车被盗案3宗,缴获被盗摩托车两辆。

7月22日,有群众报案称在台山市人民医院饭堂门口被盗摩托车一辆,损失价值约5000元,巡警大队获悉后立即指令反盗*中队对该案进行侦查。经对现场周边监控视频进行研判后,发现驾驶一辆灰色广版丰田锋范小汽车的3名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办案民警从疑犯所驾驶的作案车辆入手,迅速锁定3名嫌疑人为戴某奇、戴黎某子、张某,3人均为湖南人,现暂住广州市。为提高破案效率,办案民警立刻梳理案情,经请示后积极联系江门、台山两级有关部门,请求技术支援。

7月31日凌晨2时许,侦查民警获悉该团伙再次进入台山市台城区域作案,反盗*中队立即组织警力进行紧张的围追堵截。3时许,在距大江派出所往前约50米处,成功将驾驶两辆被盗摩托车(粤JR××6L、粤J×××2D)的戴某奇、戴黎某子两人抓获,当场缴获被盗摩托车两辆,搜出“六角匙”等作案工具一批。经查,戴某奇、戴黎某子对伙同张某盗窃摩托车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目前二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而对司机张某的追捕工作亦正紧密开展,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