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汉东路公交线路变动摆乌龙 站未改站牌已撤

2014-08-09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施工封锁长达两年之久的河汉北地道正式启用通车,因工程围蔽导致河汉东路北向梗阻的通行线路也已**通顺。新快报CBD记者日前领会到,因施工姑且更改的公交线路有望在近期**,而河汉东路上的两个公交站点也将面对优化和位置上的调整。记者昨日走访河汉东路发现,河汉路口和河汉东路两个公交站点已经贴出公交线路变动的通知,但恰好是这份通知,让不少市民在两个站点间往返奔波,错过公交车。

乘客扑空 司机停错站

记者查询广州交通信息网的出行办事信息栏获知,广州市交委决议从明天起**体育西路等公交站点及包罗6路车在内的25条公交线路的部门行经路段,且会把河汉东路站牌(南行)往北迁徙150米。

昨日,记者走访河汉东路发现,在南行标的目的的河汉路口站和河汉东路站的通知布告栏中呈现“敬告乘客”的改线提醒,其声明:“自8月9日*班车起头,43、504等公交线路将**停靠此站。”

固然新线路明天才起头正式启用,但记者在河汉路口站发现,一些站牌中的信息已经被撤,这让不少乘客误觉得线路已经更改,赶去河汉东路站搭车,成果期待许久后却发现班车径直从面前驶过,停靠在原先的站牌前,又不得不往回赶。

“不是说线路更改到新站牌了吗?到底该去哪里等?”部门在新站牌处“扑了个空”的乘客感应颇为不解,在发现线路变动明天才起头生效后,他们就埋怨站台线路信息更改得太早。

不仅部门乘客往返奔波,就连一些公交车司机也模模糊糊停错站,这使得不少乘客固然在准确的站点等车,仍然错过公交车。记者就看见一辆547路公交车的司机将车停靠在新站河汉东路站后,直接穿过地道继续南行,不少在河汉路口站等车的乘客眼睁睁看着公交车驶过不断,不禁瞠目结舌。

北向线路不知何时**

相对于有车难上的乘客而言,公交车改线给住在德荣小区的黄奶奶带来的麻烦更多更大。她告诉记者,此前因工程围蔽,原本在河汉路口站(北向)停靠的公交线路全数挪走,她的家人出行是以成了大问题。若是需要外出,她不得不走快要800米的旅程去河汉南站搭车。

记者按照黄奶奶的指引,找到被闲置的河汉路口站(北向),发现站牌通告日期依旧逗留在2013年6月19日,全站并未发现有关线路迁徙的通告和线路表。是以,对于明天是否能在这个站乘车,黄奶奶暗示很担忧。

绿化道已复绿 树苗“吊针”补营养

记者于7月29日走访河汉东路,发现绿道复种工作已经起头;时隔一周时候,记者旧地重访,发现复种绿化工作已经根基完成。河汉东路两侧新种上成行的树木,都有木架支撑,隔离带中已经绿意盎然,仅剩新建的人行天桥的花园中依旧空空荡荡。

记者走访发现,在每棵新种的树苗上都挂有一条装满液体的吊带,吊带中伸出的针头正插在树干中,恰似给病人输液一般,这一现象吸引不少路人立足围观。记者上前翻看后才发现,吊带中装着树木营养液,还真是在给树苗“吊针”,可是翻看营养液吊带包装,没有发现本应标注在袋面的出产日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