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列华侨旧居被盗案告破

2014-08-09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刘学通讯员甄蕙铨 针对7月中下旬出现频繁的斗山镇其乐南溟村华侨屋被盗案件,斗山派出所经过侦查和走访,近日终于将犯罪嫌疑人成功锁定并抓获,得到该村村民合赠锦旗表感谢。

7月中旬以来,斗山镇其乐南溟村多户华侨旧居被入室盗窃。为维护广大华侨的利益,严厉打击盗窃华侨旧居违法犯罪行为,斗山派出所**高度重视,组织民警走访调查,迅速展开情报研判。该所民警通过深入走访,大力排查,成功锁定该村一名有盗窃前科的吸毒人员曾某勇(男,40岁)存在重大的作案嫌疑。7月22日17时许,斗山派出所成功抓捕曾某勇,并在曾某勇家中搜出被盗的古陶瓷碗、“坤甸”椅等古董家具一大批,一举破获7宗华侨旧居被盗案件。7月29日,为感谢斗山派出所成功破获系列华侨旧居被盗案,为华侨挽回损失,南溟村村民特意为该所赠送了“为民除害破案**”的锦旗。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