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项目,不能只靠建酒店支撑

2014-08-09来源 : 互联网

我口地侨乡

广海镇投资在建的*大旅游项目渔人码头———广海金碧湾大酒店主体工程已经完成,项目进入招商阶段(南都台山读本8月1日报道)。

台山虽然拥有不少海滨旅游景点,但由于各种因素的制约,已然被不少邻近县市超过。从这个角度来看,集酒店、购物、娱乐和美食于一体的渔人码头项目可为台山广海提供一个很好的再发力的契机。

不过,仅有一个酒店和常规的旅游活动支撑仍然显得势单力薄,广海镇**应以之为**,结合地方文化把“海滩经济”做得更加多元丰富。一方面,广海镇是古代丝绸之路的重要节点之一,也留下不少与之相关的遗迹,这些遗迹与南湾码头相去不远。相关方面不妨在妥善保护古遗迹的基础上,修建古遗迹展示馆,以丰富海滩旅游的文化内涵。另一方面,除了安排一些常规的海滩娱乐活动之外,还可结合台山是排球之乡的特点,设计一系列易于开展又活泼有趣的排球活动,将其作为这个渔人码头的一个亮点来宣传**。(雷阵语)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